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到艺术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7-12-02

12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檀坤华,纪委副书记、纪委监察处处长谢鉴,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元业,纪委监察处副处长刘柏林,到艺术学院监督检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艺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艺术学院院长许开强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人才培养、办学质量、学科建设、转型发展、综合改革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等方面的情况。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副书记欧明任,纪检委员、副院长华勇分别就学院学习贯彻党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檀坤华听取了艺术学院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建设发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博大精深,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在学懂弄通做实再下深功夫,把全院教职员工的政治、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要查找学习中的薄弱环节,特别是进一步加强和组织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学生头脑;要以湖北省建设现代化强省和学校实施综合改革的有利契机,抢抓机遇,奋勇开拓,乘势而上,推进学院学科建设、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把艺术学院建成湖北省艺术院校的真正龙头。

检查工作中,为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巩固前期校内收费项目检查和清理“小金库”工作成果,檀坤华分别与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院长许开强、副书记欧明任、纪检委员华勇、院办主任于英签订了《湖北大学杜绝私设“小金库”承诺表》。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