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多种形式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9

10月18日上午,艺术学院全体师生以多种形式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


学院教师代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院长张建军,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华勇,潘锋,马新平,教师支部书记许开强、李碧红、丁艺,行政人员许诩、杨珂、于英、陈慧玲等,在学院二楼党员活动室进行集中观看。

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引起在场老师的热烈讨论。大家对报告中近5年来的国家发展情况提出自己的想法。


学生党员代表


    上午9点,学生党员集中在院201室观看开幕式。大家对于此次大会都高度关注。对习总书记提出的2020到2035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在奋斗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两个阶段的目标,大家尤其关注,并展开讨论。大家对于国家未来的发展都很关心,观看同时也认真做好笔记。


各班级学生


    院内各个班级自发组织收看了开幕式。同学们在画室、教室,利用手机等观看直播,大家聚在一起收看讨,结合自身感受在社交平台上分享感受。

    同学们关注的内容也各有不同。有的同学更加关心国家安全和领土主权完整,对于报告中所提出的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充满期待。有的同学对社会民生问题更为关心,对于报告中这一方面充满感慨。同学们大胆分享自己想法,对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