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18-05-22

5月20日下午,我院“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于武昌辛亥首义革命博物馆正式展开。学院第16党校学员全体成员与院团委老师杨珂老师一道,驱车前往参观本次活动是我院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重要思想所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中的一环,同时也旨在通过实景教育,强化落实青年学生践行责任,肩负理想信念。

    跟随着讲解员的介绍,学员们参观了传达员室外交部都督会客与会议室黎元洪起居室等历史场景复原以及革命先烈们的手稿、纪念章、刀枪大炮等历史遗物学员们通过这一件件零碎的历史物证见证了辛亥革命的艰辛历更深刻感受到那一段历史的动荡不安和国家命运的茫然,也看到了忠心爱国的命党人的那一份火热的爱国之情。

参观活动的最后,学员们踊跃畅谈本次活动感悟:2015级环境艺术专业于佳昌和杨佳欣同学表示经过这次学习,他们领会了敢为人先、敢为天下先的首义精神,这种精神正如湖大人所传承的“习坎”精神一样,将在未来激励我们青年学生开拓奋进。他们将时刻牢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继续弘扬敢为人先和克难奋进的精神,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