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2019-03-26

2020届考研已进入准备阶段,为更好的指导院学生就业,提升学生考研质量,为学生及时解答解决考研准备中可能面临的疑虑与问题,学院学工办于3月173月22特邀我院优秀毕业生李骄阳、王梦杰、陈姣、王宝洁、王炜然、王佳瑞、优秀在校生雷晓婧、孙枫、何洲涛、李梦竹等为2016级学生作考研保研指导。

此次考研讲座分专业进行,一共开设了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与动画等四个专场,覆盖2016级学生200人。

学长学姐们为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备考规划和指导,传授如何报考、备考、择师等技巧。有效的信息是考研成功的关键,来自武汉理工大学的李骄阳学姐就如何获得更加有效的考研信息进行详细解说,并分享了获取考研信息的以下三种渠道第一条是网上渠道 第二条是电话渠道 第三条是人渠道。要主动出击,保持信息领先

环境设计专场

      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陈姣学姐全面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数媒方向的考研政策、形势和注意事项,为部分想考华师的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必要的信息,指明了考研的方向。

动画、数媒专场

      合理的规划是考研成功的基础,本科就读于动画专业现为我院研究生的王梦杰学长就如何结合自身学习情况,更好的进行院校专业选择分享了他的经验,并介绍了我院动画专业的优势。

动画、数媒专场

      来自湖北美术学院的王炜然、王佳瑞两位学姐就如何合理安排考研计划进行了讲解,希望同学们早做准备,早点入手,占得先机。

美术学专场

      良好的心态是考研成功的保障,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王宝洁学姐就如何调整考研心态和高效率复习进行了分享,她说第一要保持稳定的心态,第二要有坚定的意志,第三循序渐进,指导学弟学妹们进行更加有效的考研准备。

我院在校生雷晓婧、孙枫、何洲涛、李梦竹等4名准研究生学长学姐则从保研认知、保研流程和保研心得等视角展开了他们的分享。

学长学姐们也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的马艺函同学作为即将迈入考研行列中的一员,也积极参与到本次考研指导讲座之中,她认为这次指导讲座很有必要,也很及时,有助于让她对考研形成更加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考研未来。她说,“有了学长学姐们的指点迷津,有了学院老师的支持鼓励,相信自己在接下来的考研中一定能够取得较好的结果。”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