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赴鄂州走访学生

2018-08-30

为积极响应学校“励志圆梦计划”暑期家访活动的号召,落实对“精准脱贫对象”学生的实际帮扶。8月29日,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潘锋教授、班主任刘卷副教授、专职辅导员聂凯一行来到鄂州市梁子湖区太和镇胡进村太胡湾进行家访,看望慰问了我院2017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胡玉珠及其家人。

黄书记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基本情况、学习情况和思想情况,对学生学业、生活、发展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给予了关心、关怀与指导,同时也向学生家长全面介绍了胡玉珠在校学习生活状况,对其在校的学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学生的相关帮扶政策进行了解释,最后勉励学生,“要客观看待当前的困难,要保持自信向上的态度,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奋发图强。”

   学院代表学校向胡玉珠及家人发放了慰问金。

胡玉珠及家人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及关怀表示十分的感激与感谢。胡玉珠激动的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铭记领导老师教诲,一定努力用心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替家庭分忧,为兄弟姐妹树立榜样,回报学校学院的厚望与恩情。”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