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委员联席会聚焦本科生学习情况分析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4-19

4月18日中午,院学工办召开2019—2021级学习委员联席会议,进行本科生学风建设班会的动员和部署工作。会议由李乾玉老师主持,前期参与本科生学习情况分析工作的学工助理主讲。


1B486


据悉,根据学工处《关于开展2021学年度本科生学习情况分析工作的通知》,院学工办于4月启动了此项工作。除开展核心课程成绩分析、学业困难同学情况摸排以外,学工办还设计一套学习情况调研问卷,问卷内容覆盖学生生源与家庭情况、学习动机与未来打算、学习态度与学习状态等。经过试点开展后,4月中旬,本套调研问卷已在30个本科班级全面投放和进行统计。


17F44


在当天的学习委员联席会议上,辅导员老师、学工助理首先为各班学习委员在过去的2021学年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随后讲解了如何运用核心课程成绩分析表和学习情况调研问卷结果,指导学习委员做好学风建设班会的准备工作。学工办要求,各班学习委员要向班主任老师提前汇报统计分析情况和班会策划方案,在班主任老师的指导下,各班原则上在本月下旬前召开学风建设班会,并形成2—3个学风建设的班级计划。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