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系召开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4-24

4月21日下午,环境艺术设计系召开就业毕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主任章倩砺主持,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副书记崔露、环艺系班主任、教师共聚一堂,一起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出谋划策。



推进会上,就业工作辅导员许诩老师首先介绍了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解读了环艺系2018届三个本科毕业班的升学就业进度和毕业生思想状况,并把相关数据送到环艺系老师们手中。随后,张峰教授作为班主任代表,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班级的就业情况,重点分析了当前的学生特点、岗位情况、就业需求,以及加强家校联系等配合学校推动就业的建议。接着,崔露副书记围绕学院近期就业促进工作的推进步骤、学生升学就业选择的指导对策等进行了介绍。她还联系去年的就业指导案例,为老师们开展就业指导提供参考。系主任章倩砺表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是人才培养质量的体现,希望老师们了解具体工作安排,把握工作时间点,共同为做好学生的就业指导而努力。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进行总结,她表示,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就业工作存在严峻的挑战,希望老师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国家、湖北省及学校就业相关指示精神,凝心聚力,全员参与,把握好指导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时间点、工作环节,切实抓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正值新一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希望系部从立德树人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从人才培养的源头上规划,切实提升学生专业素养和能力,为学生考研、求职就业夯实专业根基。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