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年度班集体建设展示交流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9-26

9月26日,艺术学院2021—2022学年度班集体建设展示交流会在院内会议室举行,会议分年级进行,2019级、2020级本科生班级的班长进行了班级建设的展示交流,2021级班委代表旁听学习。会议的评委由学院党委、团委负责老师和兄弟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担任。

当天班集体建设展示交流会的召开,是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度湖北大学优秀班集体评选工作,同时达到以评促建,交流学习的目的。展示交流的内容围绕三个方面进行,一是班委会、团支部学生骨干团结协作,班级凝聚力强。二是班集体积极开展思想教育、学风建设、科研创新等活动。三是通过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在班集体建设展示交流会上,各班班长先后进行了发言,总结这一学年的工作情况和经验不足。多位班长谈到感谢班委集体的共同努力,表示通过一年来的班级服务工作,班委有影响力、有号召力。有的班级分享了四级模考辅导、一帮一学习互助小组等学风建设活动;有的班级突出心理健康,注重帮同学们疏导解压;有的班级通过网格员小组群保障日常工作、学习的良性互动,各个班级如八仙过海,多角度展示班级建设情况。最终,获得前三名的班集体被推荐到学校参加校级“优秀班集体”评选。

 

   据了解,本学期开学以来,各班在学工办的指导协调下,以班级为单位,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高年级带头轮流作志愿者。九月中下旬以来,学院围绕奖学金评定等工作,细致开展对班级主要骨干的培训,藉此提升班委综合能力,努力促进各班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发展水平。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