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蒋涛教授来艺术学院调研工作

2017-12-08

    

   8日上午,湖北大学副校长蒋涛一行来艺术学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和国际合作办学工作。许开强院长代表学院报告了学院近期和中期建设发展的目标和目前面临的迫切问题,主要包括学院近期发展建设所取得的一些成绩、引资回院与国际合作办学的设想与计划,以及旧楼环境改造、实验实训大楼空间使用、艺术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主要困难等。

蒋涛副校长边听汇报,边做工作安排与指示,对学院所面临的实际困难都给予了不少实质性的帮助和支持。对每个环节的关键工作,也十分耐心和细心的给出了很多建议与指导。

随后,在学校国资处和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蒋涛副校长还深入艺术学院画室、展厅,实地考察了学院在办学空间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现状和问题。

 

 


(审核:许开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