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市委组织部一行来湖北大学艺术学院调研考察

2018-06-10

69日上午, 烟台市市委组织部丁一伦同志一行,到我院进行山东省2018年应届优秀高校毕业选调生基层工作考察,调研检查了我院2014级动画专业应届毕业生鲁文强同学的个人档案,并进行了个别谈话和民主测评。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华勇、动画系主任余日季以及学院辅导员杨珂参与配合了本次考察工作。

本次考察期间,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以及相关学生积极准备鲁文强同学各项档案素材备查,主动客观接受谈话,对于考察组相关工作均表现出高度的支持和配合。

在我院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2018年选调生报名及录取率较往年有显著提高,据悉目前·所有考生均顺利通过考察并为用人单位录取。



(审核:黄家发)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