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09-03

9月2日上午,根据新学期工作安排,学院召开秋季开学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许开强主持会议,院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学院领导副院长马新平、华勇、潘锋,副书记欧明任关于上半年分管工作的情况总结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院长许开强也从学院人才强校建设、高水平学术活动、本科教学、科研建设、基本建设、学工党建、国际化等方面对学院工作做了系统化的总结和全方位的部署。

黄家发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树立危机意识,全院教职工要敬业奉献、兢兢业业,以“时不我待”的干劲,营造比学赶超的发展氛围,继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强化发展共识,全院教职工要上下一心,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克服“局外人”的现象,齐心协力做好2018年的工作。



(审核:许开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