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赴洪山区走访看望我院学生

2018-09-04

为积极响应学校“励志圆梦计划”暑期家访活动的号召,落实对“精准脱贫对象”学生的精细化和精准化帮扶。9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马新平教授,班主任李碧红教授,专职辅导员许诩、聂凯一行来到武汉市洪山区汇东南湖新村进行家访,看望慰问了我院2016级美术学专业学生李洁及其家人。



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了学生家庭情况,对学生及家长提出学业、生活、发展等方面的实际困难给予了关心、关怀与指导;并就国家和学校对贫困学生的相关帮扶政策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最后勉励学生,“要专注学习,专心学习,把握青春,把握机会,利用好现阶段的平台进行能力拓展、本领提升与视野开阔,争取在现阶段的学习中不断收获与成长,争取在未来的社会发展中体现更大的价值。”


期间,学院代表学校向李洁及家人发放了慰问金。


(审核:欧明任)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