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建处、后勤集团领导暑期视察学院环境改造工程

2018-08-16

    8月15日上午,校建处、后勤集团领导冒着酷暑到艺术学院视察学院卫生间、展厅改造工程,并在艺术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了现场办公会。校建处尤聿忠处长、杨艳华副处长,后勤集团庹大猛总经理、陈忠文主任一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副院长潘锋参加了此次会议。

 

   

    黄家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了校建处、后勤集团领导的到来,并十分感谢学校职能部门能不顾酷热,大力支持艺术学院学院发展建设工作。校建处领导在听取了施工方和使用方双方面的汇报后表示,艺术学院正处快速发展期,卫生间和展厅是学院环境改造的重点项目,校建处和后勤集团将继续落实学校领导的有关指示,积极支持艺术学院发展建设。

    会后,校建处、后勤集团领导又来到艺术学院施工现场,视察了工程进度,并就下一步的改造工作做了协商和布置。

 



(审核:黄家发)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