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艺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2019-05-19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2019年518日下午14时,我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在本院举行学位论文答辩。院长许开强,副院长潘锋、华勇、马新平,武汉市园林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杨念东,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王文新,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徐进波,江岸区教育局体卫艺站罗浩,学院导师余日季、杨高钰、尹朝阳、谭崇正出席此次答辩。

 

   答辩工作分为艺术设计组和美术组,艺术设计专业答辩主席为杨念东教授,答辩委员为许开强教授、潘锋教授、华勇教授、余日季教授、杨高钰教授。

 

美术专业答辩主席是王文新教授,答辩委员为徐进波教授、罗浩教师、马新平教授、谭崇正教授、尹朝阳教授。

答辩过程中,老师们在学生陈述完之后,针对学生学位论文提出问题,学生先记录老师所提的问题,并在下一位同学陈述完之后再作答。 



(审核:潘锋)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