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工作并快乐着 —— 记艺术学院秋游活动

2019-11-02

为丰富教职员工的文化生活,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回归自然、愉悦身心,提升教师的幸福感,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凝心聚力,根据年度工作计划,艺术学院分会于11月2日组织教职工前往风景优美、空气怡人的阳新仙岛湖秋游,共近50人参加了秋游活动。

当天上午8:30左右,大客车载着全院的老师们启程,秋高气爽,十里花香,学院年轻老师们纷纷展示才艺,一路上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在体检了正宗的阳新土菜后,老师们登上游船,观赏仙岛湖的青山碧水,大家呼吸着清新怡人的空气,放松身心,用一张张精彩的相处留下了美好的加快,心情享受着逸致惬意的闲暇时刻。有的老师在玻璃栈道上彼此扶持,共度难关;有的老师在激昂飞荡,感受青春的激情;此次秋游活动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艺术学院工会大家庭的生机与活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秋游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同事情谊,而且也为更好地工作积蓄了满满的能量


(审核:黄家发)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