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工会组织青年教师教研活动

2019-11-04

11月4日下午,为了配合校工会组织的“第六届湖北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我院邀请教育学院明庆华教授、文学院青年教师张琦老师对我院参赛选手王微曦、张玲玲进行试讲点评。我院工会主席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两位选手试讲完毕后,两位专家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在教学设计上,教学内容要紧紧围绕教学目标,在基础知识上要有升华和提高,要注重价值和思想的引领,语言要精炼、准确,并在师生互动、竟是控制、课件使用、课外辅导等课程细节方面分享了体会。两位专家结合大量实证,逻辑清晰,深入浅出,有效的将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使在场的青年教师深受启发,有利于大家的职业能力提升。

会后,与分教师相互交流,畅谈感受,以轻松融洽的氛围中对日常教学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此次活动也是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青年教师座谈会后的一次延伸,为创建美好艺院提供支持。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