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2019-11-08

11月7日上午,长江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义国,股份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邱菊生、股份公司市场业务部部长周刚、办公室副主任兼信息中心主任金伟,新华书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邱从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罗坚,副总经理陈云等一行专程到新华书店集团湖北大学倍阅·湖北艺术书店项目进行调研,洽谈校企合作事宜。会议由我院院长许开强教授主持,副校长王世敏出席、艺术学院黄家发书记及欧明任副书记、华勇副院长、潘锋副院长参加了座谈会。

王世敏副校长对长江出版传媒集团的到来表示热切的欢迎,并表示希望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加深了解,在艺术书店、文创开发等方面找到契合点,推进学院发展。

会上,艺术学院邹小飞老师详细解说了湖北省艺术书店的选址、设计特点、结构布局等。双面就推进高校校园书店建设和创新运营管理模式等校企全面深入战略合作达成了共识。

在实地勘察了书店选址后,陈义国评价艺术书店主题鲜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并提出书店业态规划及合作模式要结合学校实际进行创新。


(审核:许开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