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2021-04-15

202149日,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心耀教授、党委书记程烜、副院长马杰、柳国良及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一行14人来我院调研合作意向。我院许开强院长、叶秀娟书记、校级组织员黄家发及副院长潘锋、叶云、尹朝阳、副书记崔露参加了两院接洽会议。

许开强对王心耀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许开强表示,湖北大学与江汉大学在办学历史上有着深厚渊源,两个学院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取得了较好的办学成绩。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和湖北大学建校90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学科建设方面,学院将厘清权责,整合资源,力争在优势学科上汇聚力量,重点突破,有所作为;在科学研究方面,学院积极调整思路,通过奖励、扶持、培育等多种方式鼓励教师及其团队由“量”向“质”进行转变,提高科研成果含金量,提升湖北大学艺术学院的学术影响力,发挥区域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心耀院长介绍了江汉大学办学状况,表示双方学校文脉相承,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也力求在办学水平、办学规模、办学效果上有所突破,因此也迫切需要与兄弟院系开展密切合作,学习办学经验,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共谋发展。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共谋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双方签署了关于“马口窑系陶艺传统烧制技艺虚拟住址实现教学软件”免费共享开放的意向函。

会后,王心耀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师工作室、大师工作室、实验室等区域。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的来宾参观我院大师工作室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来宾参观我院实验室


(审核:许开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