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1-04-19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1414日下午,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思睿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崔露主持,学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黄家发、学院上一届党委委员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艺术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召开前首先清点并宣布了到会人数。主持人崔露宣布本次大会到会人数符合规定,确定会议有效。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报告了报告了学院近五年以来的工作。报告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为主题,以总结工作,明确方向为主线,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学院事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台阶;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优化学院事业发展大平台三个方面回顾了上届党委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面临的挑战。叶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下一步将会从六个方面谋篇布局,推动发展,即: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科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科学研究基础,进一步做好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成效,进一步提升科学化管理服务水平。叶书记指出,要紧紧依靠、团结师生并以学院发展为第一要务,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才能共同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叶秀娟书记作大会报告

 

 院长许开强宣读上级党组织《关于中共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后,会上酝酿通过了叶秀娟等六名同志为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黄家发宣布并介绍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校党委专职组织员黄家发宣布并介绍新一届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

 

许开强院长宣读候选人预备人选批复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全院师生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六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五名党委委员。经过选举,叶秀娟、许开强、崔露、潘锋、叶云等五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与会人员进行投票选举

 

当天下午,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会上委员们统一共识,明确分工,研讨近期工作。大家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学院全体师生一道,开新局、谋新篇,共同开创学院提质进位新篇章。

 

 

艺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