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理论宣讲团成员宋韧来我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院党办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1-12-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湖北大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宋韧为学院师生代表作专题报告。

 

 

会上,宋书记从六个方面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对建党百年成就的重要认识:一是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三是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五是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六是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这份《决议》将与1945年制定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及1981年制定的《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一样,对推动党的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份《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结束后,院学生会主席、2019级环艺专业学生杨帆表示,通过宋书记的讲解,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升,自己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更加坚定的志向、坚实的行动力和昂扬的姿态迈向新的征程。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