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试用期及新进教师述职考核工作

作者:周冰雷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4-03-16

314日,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试用期及新进教师述职考核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展示了党支部2023年在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7个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查摆工作不足,展望新一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14040


产品设计系主任王红老师详细介绍了担任系主任一年来,系部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和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积极尝试,分享团队在教研能力提升方面的成效,提出专业建设目标和实施路径。


 

新进教师许进华、谢琦从思想政治、教学工作、公共服务、科研工作四个方面总结入职以来工作情况,表达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学院教职工对支部书记、产品设计系主任王红老师和新进教师进行了考核投票。


147DF

 

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作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支部书记、系主任过去一年的工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叶书记随后从党建和业务工作基本内涵、内在联系等方面阐述了筹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方法。并对学院党员干部提出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事业发展的带头人、做廉洁自律的老实人的具体要求,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善做善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