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业出版社领导来我院指导教材建设与专著出版工作

2018-06-08

   6月7日下午,中央级出版社 - 化学工业出版社分社李植峰社长、李彦玲主任等一行四人来我院指导美术设计教材建设与出版工作。院长许开强教授、副院长马新平教授和学院二十余位教师出席座谈交流。

会上,许开强院长对李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湖北大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人文底蕴、重要的学科地位以及艺术学院学科发展情况。李植峰社长介绍了化工出版社作为全国十大综合出版社所具备的优势和其在出版业的重要地位。李彦玲主任详细的阐述了艺术与设计类教材、专著的出版方式、流程以及行业内的相关知识。随后,学院参加编写教材和专著的老师针对教材与专著出版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出版社领导和编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四个小时的交流中,老师们表示收获颇丰。许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我院编著教材与专著的老师们,要认真参照教育部新下发的高等学校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把握信息化的时代背景,紧跟社会的发展,找准学科发展定位,编写出能引领人才培养质量和提升教学水平的高质量教材。今后学院将加强与化工出版社的紧密联系合作,以优质的教学资源为核心,打造一批精品教材与学术专著,为美术与设计学科的发展夯实基础。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