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学艺术学院2013级美术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创作

2017-05-08

2017428日下午230分,由湖北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2013级美术学毕业创作作品展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隆重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华勇及副院长潘锋等学院领导应邀出席,部分专业老师和2013级美术学全体同学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马新平主持。

副院长马新平在开幕式上致辞,马院长首先对本期展览的顺利开幕表示祝贺,对各位参加开幕的院领导、老师和同学表示欢迎,也对展览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胡智勇教授对展览的作品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四年的学业成绩,并祝福同学们在将来的人生中幸福有为。班主任代表王哲雨及优秀毕业生代表卢野也分别致辞,表达毕业来临之际自己的内心情感和对老师、同学们的感谢与祝福。

本期展览作品涵盖国画、油画、水彩画、书法、篆刻等,形式多样,独具特色,展示着同学们艺术的创作性和审美性。这是本届毕业创作展的第一期。据悉,艺术学院本届毕业生作品展分四批进行。55日将举行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512日将举行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作品展,519日将举行动画专业毕业生作品展,529将举行数字媒体专业毕业生作品展。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