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钢书记到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调研

2016-04-13

4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钢到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调研。校办公室主任柯志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马新平、潘锋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尚钢书记对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自创建以来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围绕下一阶段中心的发展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尚钢书记强调,中心要立足湖北实际和校情,紧扣学科建设的方向、团队、平台、项目和成果等五个要素,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凝聚合力,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工作,促进中心工作上新的台阶。

调研期间,中心负责人周丽玲副教授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的创建历程、主要做法、成效与不足。

湖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中心于2013年11月成立,挂靠艺术学院。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