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不能至 心向往之"优秀毕业生汤海滔专题报告会

2016-10-17

20161015日,我校2012级毕业生,现中国美术学院研究生汤海于学院c201报告厅展开演讲。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考研途上的多彩历程。

 

汤海涛以“虽不能至,心向往之”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业经历。他强调求学途中坚持的可贵,巨大的努力与收获并不一定能划上等号。汤海涛在衡量两者的基础上,最终能向自己的康庄大道上坚定踏去。此外,汤海涛还分享了画作创作思路与喜欢的艺术家,并带来相关作品。他强调,艺术的创作思路要懂得沉淀,心急反而会失去长久感悟事物的机会。观察是可贵的,正如艺术家们的精神世界会影响甚至决定其创作。 

在最后的图片展览中,汤海涛谈起对画作的个人看法,并分享了“同道中人”的生活趣事,为本次讲座增光添彩。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