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成为名合格党员 ——记第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主题辅导报告

2017-05-26


2017年5月24日下午2:30在艺术学院C201室进行了第十四期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培训班主题辅导报告,177期发展对象也一起参加了本次学习。艺术学院辅导员鲁力格格老师和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书记先后进行报告。

首先格格老师就党员的组织发展流程进行讲解。老师提出要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熟知发展流程,过好组织生活,说党言党语。格格老师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强调了一些容易被忽略的小细节。同时结合具体案例,帮助同学理解。最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全体起立,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一时间情绪高昂。

之后欧书记以《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为题作了报告。与其说这是一次辅导报告,不如说这是欧书记与学员们之间的一次交流。欧书记提出了比如对入党动机的理解,有哪些错误的入党动机等问题,学员们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学习。

欧书记结合生活中的各种事例,讲解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首要前提,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需要,是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本要求,是指导正确行动的精神动力,是经受住党组织考验的重要保证。同时欧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学员们将端正入党动机付诸行动,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学习,加强了学员们对入党流程的理解,有利于改善一些不纯的入党动机,鲁力格格老师和欧书记也都对学员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中共湖北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

2017年5月24日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