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10月学习(扩大)会议

2018-11-08

11月7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8年10月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家发主持,院长许开强,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华勇、马新平,美术系党支部书记李碧红教授以及学院其他党政干部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学习会,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务实学习。会上,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再一次强调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呼吁全体组员贯彻落实。随即全体学习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视频资料,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视频学习后,欧明任副书记领学《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引导学习组成员了解扫黑除恶的基本形势,明确扫黑除恶的目标要求,承担扫黑除恶的职责任务。

黄家发书记作会议总结,他要求全体学习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切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各支部也要进一步深入组织会议精神学习,结合学科特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