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成果亮相VR领域全球顶级学术会议ISMAR2019

2019-11-04

近日,从刚刚闭幕的2019 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Augmented Reality and Mixed Reality Technology for Ubiquitous Educational Learning Experience和18th IEEE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ixed and Augmented Reality(ISMAR 2019·Bei Jing)上获悉,我校余日季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团队成员刘舜、叶师舒、李文靖和蒋帅最新研究成果亮相本次大会。刘舜撰写的论文《Design and Implementation of 3D Chinese Ink-wash Painting based on VR Technology》入选大会的学术研讨会,并在W6: AR & MR Technology for Ubiquitous Educational Learning Experience发表了论文相关主题演讲,团队数字创意作品《3D Chinese ink-wash painting VR experience》和《VR Interactive Display And Experience For Lightning Defense Knowledge》均入选大会的Demo Session,并在Demonstration Hall进行展出。

 ISMAR 被评为VR/AR/MR 领域的顶级学术会议,此次国际学术会议是自1988年创办20多年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会期5天,有来自全球一线企业30余家和北京大学、美国纽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参与了本次会议,集中展示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系列最新前沿研究成果和产业应用。

据悉,团队成员由艺术学院动画与数字媒体专业2名研究生和计算机技术专业的2名研究生组成,被大会录用的学术论文在研究生演讲过程中得到了中外专家们的好评,VR数字创意作品在展览厅受到了国内外专业人士的积极称赞。

 艺术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理论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的培养,拓展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团队协作意识,调动学生的参赛积极性。指导老师和团队成员利用暑假时间对项目进行了精心打磨和演练,通过此次会议,团队成员的理论研究能力和实践应用创作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窗体底端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