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礼迎宾和凤首雕塑项目”专家评审会议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9-01-27

2019年1月25日下午,由湖北社科院原副院长、湖北大学特聘教授刘玉堂教授、湖北美术学院原院长徐勇民教授、湖北省博物馆党委书记常务副馆长万全文教授、湖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许开强教授、湖北美术学院雕塑系汪玉峰教授五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在湖北大学艺术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楚礼迎宾和凤首雕塑项目”评审会议。

经会议研究讨论,专家一致同意该方案通过,并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结束后,在院领导黄家发书记、许开强院长、潘锋副院长的陪同下,专家组成员参观了湖北大学美术馆,各位专家对我院近年以来的发展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与肯定。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