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9-01-24

    1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二楼小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院长许开强、副院长华勇、潘锋,以及拟参加申报的学院教师共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现场

     会上,许开强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主要领导对学院社科基金申报的高度重视和关切,鼓励每位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一定要竭尽全力、积极申报,把基金申报当成一场学院必须要打赢的战役来对待,力争取得新的突破;紧接着,华勇副院长对2019年国家社科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艺术类专项的申报要求、申报程序、时间节点,两类课题申报的区别和联系等做了说明。黄家发书记总结发言,他强调,国家社科基金申报是学校“提质、进位、百强”目标实现的需要、是学院力争学位点取得突破的需要,也是教师个人全面发展、职业晋升的需要,请老师们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最后,沈劲夫、薛燕妮、彭茹娜、孔德巍、芦人静、刘曼、周李春等与会教师阐述了自己的申报构想,大家展开头脑风暴,进行了有益的探讨和交流。

     据悉,这是学院针对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召开的第二次集中动员会议,后续,学院还将邀请专家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一对一的锤炼修改,尽最大努力为老师们的基金申报服好务。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