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为了和平》

2020-12-2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24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楼会场观看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院长许开强教授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观看纪录片,深切感受到强烈的国家情怀与忠诚担当精神,我们要勇挑立德树人使命,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教育事业,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多做贡献。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