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服务学院平台建设、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04

10月28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在学校实验训大楼艺术实验室联合开展了“服务学院平台建设、助力学科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刘晓波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由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碧红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刘晨晨诵读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

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对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帮助下,艺术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学科建设不断提升,教师队伍不断增强,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发展态势良好。学院及美术系教工党支部要抓住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人事处党支部好的工作作风、好的党建做法带到学院和支部,进一步促进学院及支部的建设与发展。

李碧红介绍了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培育创建“湖北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北大学“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有关情况。

交流讨论阶段,王世敏与全体党员分享了个人心得体会。他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强调学院发展与院分党委的坚强领导,与各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的不懈努力密不可分。他指出,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要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领广大教师站稳三尺讲台,严守“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教学有纪律”,不忘立德育人初心,更好地担当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

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尤占平以“不忘初心,在实验艺术岗位上沐浴风雨静待花开”为题讲授微党课,介绍自己“以实验教学提升学生专业能力的实验艺术教学理念”逐步形成的心路历程。

刘晓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认为艺术学院美术系教工党支部注重将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与国家发展重点热点问题相结合,举措实、效果好,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他指出,通过交流互动,有利于人事处党支部进一步了解学院需求,为下一步更精准地服务学院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沟通,对自己今后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服务意识,更好地履职尽责、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十分有益。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