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2020-01-10

2020年1月9日,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外代表人士、师生代表参加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主持。

 

 

      评议会分为四个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欧明任领学《关于印发<中共湖北大学委员会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平面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许开强、美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碧红、环艺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潘锋、数媒系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丁艺从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和支部建设工作的成效、问题和对策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作点评总结。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各支部政治理论武装意识明显加强,“三会一课”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凸显,党员同志的理论学习热情和干事创业精气神有明显改善。在基层党建推进工作中,也面临着诸如政治理论学习组织方式单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融合发展不够等共性问题。对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也提出了“三个熟悉”和“四大任务”的希望和设想。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熟悉本支部党员同志、系部非党员同志的个性特点,进一步熟悉学院业务工作和中心工作,进一步熟悉基层党建工作新方法和新技术;切实履行好“把方向、保稳定、促发展、求和谐”四大任务,推动党支部建设再出新亮点,再启新成效。

 

 

最后,党外代表人士、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民主测评。

据悉,学院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考虑到师生实际,教工党支部书记采取会议述职,学生党支部书记采取书面述职。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