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12

12月11日,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学院教工四个党支部先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美术系教工党支部 

 

数媒系教工党支部

平面系教工党支部

环艺系教工党支部

在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员同志们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各支部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分享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收获和体会,重点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学习心得。

各支部认真开展检视,深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对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同时会上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按照比例选出了优秀党员同志。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