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9-11-01

为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推进学院“环境育人”工作,更好发挥学院师生党员同志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10月30日下午,在学院党委号召下,领导班子成员的率先垂范下,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院党委书记黄家发、院长许开强、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华勇及全院4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纷纷接过拖把、抹布、水桶等工具,分别在学院大楼四个片区紧锣密鼓地开始了今天下午的大扫除活动。

扫地、拖地、擦门窗,各小组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虽然各位教师党员们大汗淋漓,却一个个面带笑容、激情满满,真正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出来。

在老师、领导们的带领下,学生党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一同参与到卫生打扫中。“参与学院的卫生大扫除,是我们党员同志贯彻‘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所应该做的一件小事,今后我们学生党员还要更多的参与到为学院为学校为社会服务的实践中去,在实践中磨砺党性意志。”本科设计二党支部的杨梦怡同学一边清理垃圾一边说道。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