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生座谈会

2019-10-23

10月22日下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举办本科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院长许开强教授、党委副书记欧明任、副院长马新平参加座谈。来自2016-2018级的9名本科生就教学设施与设备、课程设置与安排、知识体系构建与优化、教师教学方式与方法、空间资源分配与整合、学生交流与指导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院长许开强教授指出,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一定要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进行,本着对组织负责和个人负责的态度,推动育人环境的优化和育人质量的提升。他强调,本科生人才培养是学院的一项重点工作,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很细、很实、也很真,这体现出我们的学生在学习中不是若无其事的旁观者,而是深入其中的参与者。学院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些问题是历史原因造成的,有些问题是客观原因形成的,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会照单全收,下一步将拟定有关的行动方案和计划,争取早日解决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对学校充满热爱,对教师充满敬畏,对知识充满渴望,心向往之、行必能至。

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对同学们真实反映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这种求真务实的学风和作风。他也指出,同学们反映的教学设施、教学方法、知识衔接、课程设置、教室分配、学生指导等问题都是客观存在于我院实际的本科人才培养之中的,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同学们能够讲真话,我们能够听到真声音,他感到十分欣慰。同时,他也表示,许多问题学院层面也正在推动解决,如大家反映的学院教室空调问题,学院正在落实,马上就会给没有空调的教室安上,保证同学们基本的教学环境。他强调,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需要教师和学生齐心协力,希望同学们读真书、求真相、做真人。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