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9-10-23

10月23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二楼小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黄家发院长许开强、副院长华勇、潘锋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主持。

座谈会围绕加强党建引领,树立本科教学为第一要务的理念,加强科研的内化力,推动改革补短板;凝聚共识,强化担当,为学院快速发展提供保障;强化问题导向,推进实验资源整合与布局优化;落实监督责任、完善监督机制等内容展开。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杨高钰、李晶涛、余孟杰等14位青年教师代表们结合自身经历体会,以拳拳之心传达浓浓爱校情,围绕调研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在最受关注的学院发展、本科教学、科研管理等问题上,针对教学环境、专业特色、科研项目和成果认定等方面发表和建议。李晶涛表达了希望在本科教学上能够不墨守陈规,勇于开拓,建立自己的人才培养特色。杨高钰老师谈到,随着时代的进步,我们的培养对象在改变,我们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都要随着改变。

许开强院长表示,我们学院在困境中奋进,目前已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未取得根本性的改变。我们要有全球化的视野,按艺术规律来办学,在艺术的前沿,引领学生去思考、创造。要让有限的空间资源得到合理配置,利于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开展。

党委书记黄家发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座谈会的成效。他代表党委对全体教师学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黄家发强调,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师一要站稳三尺讲台、二要找到各自的契合点,寻求突破、三要谋求个人的全面发展。学院的发展,一定是建立在个人的发展之上的。对于反映的问题,我们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有些问题,如办学空间,我们在今后谋求学校的支持,争取早日解决。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