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09-24

9月24日下午,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的通知要求,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许开强教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家发作动员报告,首先全面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现实背景和重大意义,同时也对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和强调。接着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工作安排和组织领导对《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黄家发指出,我院已制定《艺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对照中央、省委要求和学校党委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务必要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到“五个到位”,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项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他强调,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党员要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不同要求和部署,真学起来,真动起来,真改起来,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性开展自选动作。同时要结合学院实际,务必做好主题教育同“迎大庆、保军运”等重大安全稳定工作结合起来,同学院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同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