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绘画创作活动

2018-04-29

4月28日下午,学院开展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绘画创作展览。本次绘画创作活动旨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结合我院学生专业知识,用笔触展现我院学生党性修养的境界以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觉悟。

    本次活动收集到的作品创作方式丰富多彩,各具特色,从不同角度展现出我院学生对于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从每一份作品中可以看得出来我院学生党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这一理念的坚信不动摇。

    此次活动充分将我院学生专业特色与学院党建相结合,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热爱党关注党,时刻准备为党奉献的精神。今后此类主题创作活动还将继续作为我院党建品牌项目活动之一推进开展。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