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崔露与我院毕业生党员召开座谈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1-11-12

党委副书记崔露与我院毕业生党员召开座谈会


1112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露与六名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党员均为已保研的同学,崔书记首先询问了大家的近况,在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合理规划好大学最后一年的时间,努力“补短板”、提能力,同时通过六位毕业生党员了解18级学生的考研、就业情况。


 

 

崔书记还向六位毕业生党员介绍了艺术学院第一届“青春扬艺”寝室文化月活动,并围绕院风、班风、学风、室风建设问题听取学生意见,鼓励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寝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创“党员先锋寝室”;同时就团日活动的形式创新、如何提高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