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敏副校长为我院教工党员做辅导报告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1-11-04

11月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敏为我院教工党员做了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艺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学习。

王校长结合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专题辅导。他从“四个伟大成就”、“四种伟大精神”、“九个必须”等方面带领与会人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他进一步指出,艺术学院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持续抓好学习,认真贯彻落实,用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学院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工作。

 

王校长还语重心长地跟参会的老师们进行交流,表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希望艺术学院作为学校中的年轻学院,在学校以建校90年为契机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道路上,珍惜当前学院发展的良好局面,乘势而上,学院党委要把广大教职员工凝聚起来,团结一心,坚定把艺术学院发展好建设好的信心学院党员骨干要牢记初心使命,带头杜绝不良风气,带头讲政治讲正气讲奉献,用实际行动,开启学院十四五发展新篇章

会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潘锋表示,王校长的党课讲得深入浅出,带领我们深入学习、明确目标、反思不足,我们全体党员将会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目标,为实现学院学科建设上台阶、人才培养上水平打拼冲刺。教师代表、美术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碧红表示,我们全体党员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不忘教师的初心使命,做好教师、带好学生,为社会培养优秀的艺术工作者而不懈努力。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