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1-22

1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本科生院副院长吴文华参会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副校长王世敏对艺术学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及成绩表示肯定,列举艺术学院为建校九十周年作出的贡献,感谢学院师生为校园建设、校史馆建设、抗疫图册汇编等付出。同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表示前期已收到学院提交的民主生活会方案,做得很好,要严格规范地按照文件要求和精神开展会议,真正做到认真检视和提高。

会上,院党委书记叶秀娟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等5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出现的原因和根源,并从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宗旨意识、办好实事好事,应对风险挑战、提高能力本领等方面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叶秀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长许开强和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从规定的5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其他成员逐一对其给予批评帮助,相互接受批评意见。

吴文华院长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氛围好,质量高,彰显成效。他同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在院长和书记的统领下,教学与学生工作要紧密对接,多沟通协调;二是加强协同育人,强化院风学风考风;三是在推出形式多样的学院项目和成果;四是强化学院专业建设和队伍建设;五是加强课程建设。最后再次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并祝愿艺术学院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