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开展2022年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6-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19日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的讲话精神,“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6月6日,艺术学院组织各党支部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宣誓活动,晚上在线上开展了“逐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2022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院党委副书记崔露出席。

 

 

会议初始,辅导员李乾玉从同学们的困惑入手,对党组织关系转接作相关说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会议第二项由毕业生党员代表汪安宁发言,她对学校和学院四年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毕业后将继续坚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崔露为毕业生寄语:第一,希望党员同学不光要做优秀党员,还要做优秀党务工作者。将规矩意识和创新结合,追求更加卓越的发展。第二,在新的起点不断尝试,吃苦耐劳。读研的同学在下一阶段应用型人才,时间的同时多观察多思考;工作的同学要稳扎稳打,心平气和积蓄力量,抓住眼前的机会锻炼;考公考编二战的同学,要面临接受失败的心理准备,吃苦耐劳。世界上没有安逸的事情,不管在哪里前几年都需要稳扎稳打。第三点,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做好传帮带的桥梁,营造学院良好氛围,学院是你们永远的后盾,祝福大家,规划好新的发展方向,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千川汇海阔,风好正扬帆。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一定能够担当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毕业生党员进行集体宣誓




(审核:崔露)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