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成员王世敏副校长赴学院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9-24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学习宣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世敏副校长率本科生院院长吴文华、副院长吴明群、谌谨来艺术学院开展以“学习省第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加快一流专业建设步伐”为主题宣讲和“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调研活动,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各系部、院团委、院工会代表参加了宣讲交流会,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

 

 

宣讲活动第一阶段由王世敏副校长宣讲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王世敏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带领与会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求与会人员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随后,他从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情况介绍、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启示、准确把握未来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举措等3个方面,对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他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准确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二是要准确把握未来五年湖北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充分发挥高校育人主阵地作用,助力湖北全面建设教育强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道路;三是要围绕学科及一流专业建设,争取更多支持,充分发挥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优势。

在当天的会议上,本科生院党支部还围绕艺术学院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情况的开展调研。院长许开强介绍了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面临的挑战。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余日季汇报了本专业对标建设、思路规划、人才培养改革等情况。本科生院吴文华就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交流了湖北大学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相关情况,为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积极的参考建议。与会人员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展开充分讨论和交流。

院党委书记叶秀娟表示,此次校领导和本科生院深入学院指导工作,为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问诊把脉、指引方向。下一步,艺术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相关指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厘清思路、明确任务,力争圆满完成建设目标和验收任务。全院师生将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全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