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9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09-16

9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叶秀娟主持。

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的内容,重点学习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问题的重大理论和实践》等篇目,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院党委书记叶秀娟栉风沐雨迎跨越 治校谱新篇为主题讲廉政党课。叶书记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对违反廉洁纪律行为的处分重点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严治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她在和大家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立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和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高度,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所有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接着,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纪法知识学习主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监察法》

当天的会上院党委书记叶秀娟对学院9月重点党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介绍。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推进开展研讨,并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工作体会。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