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10-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艺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与党性修养,学院党委于10月12日下午,在C201会议室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报告会,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徐信华教授展开以“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历史和经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徐信华教授从“内涵:何为自我革命?何为社会革命?”“历史: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演进”和“经验:如何实现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三个方面展开主题宣讲,以通俗易懂的话语为在场师生讲解了自我革命、社会革命以及自我革命是如何引领社会革命等内容。

徐信华教授指出,党的自我革命和社会革命相伴相随,它们之间的良性互动推动了中国社会的发展。一方面,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着伟大社会革命。另一方面,社会革命实践为党的自我革命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基础。在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全体党员更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丰富的理论素养武装头脑,推动自我的更新与进步,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继往开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赓续华章。

为做好宣讲会的进一步学习,学院党委给在场的师生印制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部分章节内容。宣讲会结束后,与会师生开展了分组研讨和学习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实践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