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向党·献礼二十大丨艺术学院师生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

作者: 编辑: 来源:发布时间: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支部、团支部师生代表收听收看开幕盛况,全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当天上午,院党委在学院分设两个集中观看会场,组织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集中在C201会议室集中观看,学院团学骨干在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其他师生在各自工作室、寝室分散观看。党的二十大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召开至今的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一是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二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是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任务,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九大以来的五年是极不平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党对全局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有效应对国际国内形势,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未来五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

 

整个报告共分为十五部分,在认真聆听学习后,学院师生倍感振奋,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每一件与师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工作,共同为学校、学院未来发展添砖加瓦,全力谱写美好生活新篇章。

 

 

审核:叶秀娟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