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院4月“百年青春心向党·九秩少年续华章” 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30

为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夯实基层基础,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活力,引领青年团员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团员听党话、跟党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来临之际,艺术学院团委积极响应,组织学院全体青年团员以班级团支部为单位,于4月开展“百年青春心向党·九秩少年续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重要时刻。学院全体共青团员(含保留团籍的团干部)、入团积极分子、保留团籍的青年党员参与本次团日活动。

 

 

 

首先,全体团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思想动员,团支书介绍召开本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的背景以及目的,传达了学习活动的要求。

 

 

 

随后,由各班团支书带领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唤起了每一位团员的团员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自觉加强组织性、纪律性,进一步增强了每个团支部的向心力和战斗力。随后全体团员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同见证我党生命力的强大和号召力的强大,同时在回顾党史中,缅怀先烈,表达敬意。

 

活动中,团员们通过演讲比赛、观看相关视频等各种形式加深对党规、党章、党史的认识,进一步提高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部分团支部还将党史与自己的专业知识相结合,使之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团支部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引导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加深刻的了解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增强前进的力量,树立远大理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团员们会取得更加显著的进步,奏响青年人的新时代活力。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