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艺院青年“成团”而来

2021-05-26

5月20日,学院优秀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暨班级课前五分钟时政宣讲队成立仪式在院C201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并开展了宣讲工作和团日活动的相关指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和各团支部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院党委副书记崔露提出,在场的党史宣讲团代表和各团支部支委,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将个人进步、学习成长与国家命运、党的发展紧密相连,团结引领更多同学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此次活动的实效方面,要明确角色,思考问题,解决支部活动如何进一步入脑入心,达到全员参与,思想育人的目标。

接着,院党委副书记崔露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荣誉聘书。院党史宣讲团成员代表,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郭一瑶以及18级美术学专业本科生马爽分别做了题为《千里跃进大别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示范宣讲报告。两位同学以详实的史料记载为引入,与全体同学们一同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中的艰苦斗争,以一幕幕鲜活的场景记载,分享了他们在党史学习中的所得所感。

 

 

最后,院团委书记杨珂老师围绕“如何让主题团日生动有效”进行了讲解指导,他与在座的同学们一同分享了校内外一些优秀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提出希望各团支部在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主动策划活动形式,优化活动载体,在寓教于乐和交流互动中丰富团日活动的内容。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