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我来讲”,学院举办“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

2021-05-09

202151日下午,学院2021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正式举行。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杨珂老师,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阳卓老师,哲学学院团委书记董力老师担任评委。

 

活动封面图片

 

  首先,由主持人对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参赛同学以及各位评委进行了详细介绍。

 

参赛人员名单截图

 

随后,同学们按顺序依次进行主题演讲,他们结合自身学习与感悟,以小见大,将党史学习与个人成长相结合,以富有新意的演说形式围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奋斗青春、抗疫英雄等多个主题展开演讲。

 

 

比赛的最后,评委们寄语全体选手,希望大家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把握青春奋斗之方向,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  



6

 

本次百生讲坛活动通过结合党的一百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宣传青年向上奋进精神,突出青年的主体性,紧扣我院青年大学生的思想特点,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同时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讲好青年身边的生动事例,通过青年语言,生动活泼地开展了主题鲜明的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宣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今后我院还将继续注重围绕青年的思想关切和现实需求,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提升青年的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实现凝聚团员青年的目标。同时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湖北大学艺术学院 |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SCHOOL OF ART, HUBEI UNIVERSITY

院办电话:88665499 | 学工办电话:88666173

© 2006-2018 鄂ICP备05003305 |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204号